logo

百姓上台演绎真实生活

发布时间:2016/1/18 分类:媒体关注 来源:渤海早报

  渤海早报讯 (记者李晶)随着百姓文化生活越来越丰富,各种民间“春晚”也多了起来,通过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展现了老百姓的真实生活。
  昨天,由全国老龄办、市老龄委支持,鹤童老年公益基金会主办的老年人春节联欢晚会海选活动举行。记者了解到,正式演出将于2月1日在津湾大剧院上演,将结合非遗主题为广大市民呈现一场津味儿十足的视觉盛宴。
  同时,天津市婚庆服务业协会也在积极排练“天津市首届婚庆人春晚”。记者了解到,婚庆人春晚邀请准新人们当观众,一边看节目,一边就能选自己中意的主持人、化妆师、摄影师。现场的那些布景、道具看上哪样,都可以搬到自己的婚礼上。
  在天津宜童自闭症研究服务中心,这里的老师和孩子们也准备了一场“春晚”。晚会以“点亮星星的路”为主题,用一个完整的音乐剧讲述妈妈带着失去光亮的“星星”寻找光明和快乐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