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银发春晚”小年夜热闹开场

发布时间:2016/2/3 分类:媒体关注 来源:新闻117

腊月二十三,小年儿来到,津城正式进入春节模式。就在这一天,一台老年人唱主角儿、全城人都鼓掌的特殊“春晚”上演了。由全国老龄办、天津市老龄委支持,天津市鹤童老年公益基金会主办的老年人春节联欢晚会在津湾大剧院热闹开场。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位银发演员闪亮登台,虽然都是“草根儿”一族,但艺术魅力和水平那是相-当-高。

本届老年春晚着重突出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力图通过将传统文化搬上舞台,演出中汇集了许多具有津门特色的节目,如京东大鼓、京韵大鼓、单弦岔曲等。一曲民乐合奏正式拉开了老年春晚的大幕,杂技《美猴王》瞬间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大圣来上“春晚”,猴年的喜庆气氛倍增。而大型服饰表演《锦绣中华》则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老人们充分展示着自己的才华和生活热情,时尚的歌曲唱得来;高难的舞姿惊四座;彩绸挥动如虹;琴曲曼妙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