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公交头等舱“开”进老人院 延伸服务为助老

发布时间:2016/11/1 分类:媒体关注 来源:互联网

  公交司机回江涛因创立“公交头等舱”被市民所熟知,如今他的“公交头等舱”由872路变成619路,爱心和感动仍在继续。10月29日上午,这辆载着满满爱的头等舱又“开”进本市鹤童华苑老人院,在这里建立爱心助老服务基地,将服务从车厢内延伸到车厢外。
  今日除了天津公交头等舱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的成员,天津工业大学阳光先锋志愿者协会、纺织学院的志愿者们也来到现场,大家为老人们表演精彩的节目,还带领老人们做起了康乐活动,老人们笑得合不拢嘴。

  回江涛师傅与华苑老人院总护理长刘艳玲为“爱心助老服务基地”揭牌。公交头等舱的志愿者们现场为老人们送上绿色多肉小盆栽,放置在每位老人的房间,带来一抹生气和绿意。回江涛说,公交头等舱“开”进老人院,他们会定期为老人免费理发,捐赠生活日用品,老人有需要,只要他们有能力,都会帮忙解决,不仅在车厢助老,在车厢外也要为老人服务,将敬老爱老进行到底。21年来,鹤童老人院作为爱心志愿服务基地,得到社会各界的爱心支持,这次与天津公交头等舱携手,将一直在爱的路上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