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居家服务座谈会在天津鹤童金融街托老所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15 分类:媒体关注 来源:互联网

  12月13日,在鹤童金融街托老所成功举行了居家服务座谈会,天津市南开区有关负责人与鹤童公益养老集团相关负责人就金融街托老所如何开展居家服务进行了座谈。
  金融街托老所系天津市南开区民政局委托鹤童进行运营与管理的为老服务机构,英伦式花园洋房风格,环境优雅,地理位置优越。
  据介绍,金融街托老所在提供专业机构照护的基础上,如为生活不能自理的老人提供24小时长期照护服务,同时,还针对周边社区子女不在身边、家中无人照护和陪伴的老年人,提供专业化服务,包括日托、周托、月托等多种模式,并配备巡诊医生、营养师、康复师、社工等,提供医、护、康、养、社五位一体的全方位照护。
  同时,为周边社区的居家老年人提供电话问安、入户护理、配餐送餐等配套服务,让居家老人同样能享受到机构的专业服务。

  鹤童公益养老集团董事长方嘉珂表示,鹤童作为金融街托老所的运营主体,将探索出一条以托老所为中心、辐射周边社区,提供专业化居家服务的一种全新的托老模式,开创为老服务的新篇章,使得更多的老年人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