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日本《闹钟电视》播报鹤童“忘不了餐厅”

发布时间:2019/10/9 分类:媒体关注 来源:互联网

  鹤童“忘不了餐厅”自9月21日试运营以来,吸引了国内外媒体的关注。
  10月8日,日本富士电视台晨间新闻资讯节目《闹钟电视(めざましてテレビ)》播出了援引腾讯大燕网关于鹤童“忘不了餐厅”的新闻报道,引起大众对认知症老人的关注。
  5点27分!《闹钟电视》要开始了!
  早上好!欢迎收看2019年10月8日星期二的《闹钟电视》。
  让我们来看看这家上个月底在中国开业的餐厅。
  不同于一般餐厅的是,服务员全都是70到80岁的老年人。
  虽然经常会有顾客提出小错误,但如果观察一下顾客的表情,不由得好奇为什么大家都是满面笑容呢?
  实际上,这家店是为了延缓认知症老年人的病情发展而建造的设施。
  是一家让认知症的奶奶们以不忘记事物为目的的餐厅。
  现在很受欢迎,对顾客来说也是一家令人“忘不了的餐厅”。
  温馨提示
  为避免“服务人员”的过于劳累,鹤童“忘不了餐厅”决定仅供午餐,固定营业时间为每周六、日的中午11:00-14:00,正常工作日(周一至周五)来就餐需要提前预约。
  预约电话:022-87938026 / 13662052020
  “忘不了餐厅”地址:鹤童认知症康复中心(天津市东丽区津塘公路军粮城东,无瑕街钢管生活区中心街与为民路交口)
  资讯链接
  《闹钟电视(めざましテレビ)》,是日本富士电视台及其联播网周一至周五早上5:55-8:00播出的晨间新闻资讯节目,于1994年4月1日开始播出。是富士电视台王牌新闻节目,开播以来的收视率居该时段首位。
  日本富士电视台以日本关东地方为主要播放区域的无线民营电视台,为日本五大民营电视联播网核心台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