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社区居委会为空巢老人举办生日会

发布时间:2019/10/21 分类:媒体关注 来源:互联网

  记者近日获悉,一场精心策划的独居空巢老人生日会,在本市滨海新区新河街道南益社区居委会温馨开启。独居空巢的老人们走出家门,打开心扉,在歌声与祝福中,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本次活动由本市滨海新区鹤童老年服务中心与南益社区居委会共同举办,系“滨海新区公益创投——美丽社区助老帮帮团项目”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社区内的独居空巢老人走出家门,打开心扉,感受社会的关爱。“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当音乐响起,项目执行团队中的社工、志愿者,与老人们一起打起节拍。在歌声和祝福声中,老人们点燃生日蜡烛,许下美好的愿望。随后,大家一起分享了香甜的生日蛋糕,述说着喜悦之情。“谢谢你们总想着我,我之前参加过很多次社区活动。这个生日是我过得最有意义的一次,和老朋友、小朋友们一起过,真是太有意义了!”老寿星张奶奶高兴地说。


  老人们的生日会结束后,社工、志愿者们还将一袋袋新鲜的蔬菜,送到老人家中。对于一些腿脚不便的老人来说,出门买菜是一件难事,上下楼让他们十分挠头,而送菜上门的贴心服务,让老人们不再为出门买菜发愁。(来源:津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