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鹤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0/6/18 分类:鹤童新闻 来源:本站

  5月12日至15日,为了加强养老机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提高养老机构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防火和救火能力,强化了养老机构处理突发火情能力,鹤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组织鹤童养老机构(天津地区)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
  全面提升员工的抗御火灾能力是老人院的首要任务,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是老人院的最终目标。本次消防安全培训的主题是: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全员防线。
  安全无小事,人人当有责。消防教官反复强调火灾要以预防为主,并讲授了消防基础知识,如何正确的消除火灾隐患、火灾现场自救逃生的方法等,以及灭火器、防烟面罩、消防栓等工具的使用方法。随后,教官组织大家进行了演练。
  通过本次的消防安全知识学习和实地操作演练,让全体员工对消防安全引起了高度重视,并对扑救初起火灾和组织人员疏散逃生有了更深刻的印象。
  院长们表示,我们一定要做好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认真落实消防安全自我管理、自我检查、自我整改等制度,制定灭火应急疏散预案,定期组织演练,提高自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