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台盟天津市委会专项民主监督调研组一行调研鹤童日照

发布时间:2020/8/3 分类:鹤童新闻 来源:本站

  7月30日上午,台盟市委会副主委郑月晨,台盟南开区工委主委、南开区疾控中心主任闫安,台盟市委会宣调部部长陈欣等一行7人对南开区航天北里日间照料中心和金融街日间照料中心进行专项民主监督调研。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主任、侨办主任曹瑞杰,区民政局副局长张文革,学府街道和万兴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等陪同调研。鹤童老年福利协会副秘书长王林生、航天北里日间照料中心负责人彭云娇接待调研组一行,并详细介绍了日照中心运营的相关情况。


▲ 调研航天北里日间照料中心

  期间,郑月晨副主委一行对日照中心的服务方式、服务项目、覆盖范围、日常活动、智慧化养老管理系统、老年配餐、老年用品租赁等进行了全面调研,对鹤童深耕25年为老服务的专业性、公益性给予肯定与赞扬。


▲ 调研金融街日间照料中心
  据悉,鹤童自开展日间照料中心业务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老人需求为导向,“立足社区、面向老人、专业服务”为特点,为社区老年人提供多渠道、全方位的养老服务,不断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极大地满足了不同老年人的养老需求,深受广大群众欢迎。日照中心为社区60岁以上的老年人,特别是高龄、空巢、孤寡、失能、贫困老年人提供日常生活所需的居家照料、文化娱乐教育、家政配餐、陪同就医、信息查询、交通等各类居家养老服务,是一种适合社区老年人“白天入托接受照顾、参与活动,晚上回家享受家庭生活”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新模式,是一所适合社区老年人怡情小聚的避风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