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天津三星视界移动携手鹤童 助力老人幸福晚年

发布时间:2020/8/9 分类:鹤童新闻 来源:本站

  7月30日,天津三星视界移动有限公司携手鹤童公益二手店举办了一场爱心捐赠活动,捐赠物品种类繁多,如小家电、图书、玩具、厨房用具等。据了解,这些物品均来自三星员工无偿捐赠,旨在帮助更多贫困、失能、临终关怀的老年人。
  捐赠现场,三星中方副总经理、党总支书记胡雨笠表示:“三星多年来坚持发展公益事业,此次携手鹤童举行捐赠活动,一方面增强了员工的奉献精神,另一方面,希望这些物品能真正地帮助到有需要的老年人,助力他们的幸福晚年。今后,我们将履行社会责任,一如既往地奉献企业爱心!”

  鹤童公益二手店负责人为三星颁发荣誉证书,感谢他们对老年人事业的大力支持。

  在“尝老体验”环节,三星志愿者通过穿戴尝老体验装备,感受高龄老年人的生活状态,并将关爱传递给隔着门参与活动的老人。
  作为跨国企业、三星用自己的感人行动,践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爱心无国界,用爱点燃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