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刘肆平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发布时间:2020/12/2 分类:鹤童新闻 来源:本站

  2020年12月2日上午,南开区举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60名优秀共产党员、3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区委书记杨兵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孙剑楠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玉恒,区政协主席李伟成出席,区委副书记张勇勤宣读表彰决定。
  鹤童照护业总院长刘肆平作为优秀党员参加了表彰大会。刘肆平于1998年加入鹤童,成为一名养老护理员,经过22的历练,她成长为总院长,用青春和热血谱写了一曲敬老爱老之歌。
  作为技师级养老护理员,刘肆平是行业内当之无愧的佼佼者。她将自己的知识和技能传授给全国各地的学员。
  2006年10月,刘肆平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自此,她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她积极钻研业务技能,在践行“让躺着的老人坐起来,让坐着的老人站起来,让站着的老人走起来”的目标中,对老人倾注了儿女般的情怀和炽热的担当。在此次疫情中,她冲在一线,守护院内老人安全,并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以凡人善举,代表拳拳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