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尝鲜啦,鹤童大包子上市!

发布时间:2021/4/14 分类:鹤童新闻 来源:本站

  4月14日,鹤童大包子品鉴会在东丽区无瑕街老年日间照料中心举行,社区老人们欢聚一堂,共同品尝这春天里不可辜负的美食。
  现场,音乐响起,日照中心社工带领老人们做手指操,气氛十分活跃。“奶奶,您学得真认真!”“可不嘛,我要好好学,然后教给我的老姐妹们,这个手指操不仅可以促进大脑的血液循环,还能预防老年痴呆,真不错!”65岁的王奶奶笑呵呵地说。
  随着大包子的出笼,社工将一盘盘包子端到老人面前,供大家品尝。“这包子面儿白,松软,馅儿香,不干也不腻,倍儿好吃!配上这小咸菜和小米粥,就是介个味儿!”75岁的赵爷爷边吃边赞不绝口。
  “奶奶,您好,我们来给您送包子啦!”社工带着热气腾腾的包子来到了端月里社区的郑奶奶家。奶奶一边品尝着包子,一边高兴地说:“这包子真香啊,日照中心就是我的家,嘛事儿都惦记着我,我心里暖暖的,谢谢你们!”
  无瑕街老年日间照料中心致力于为社区老年人提供多层次高质量的养老服务,以配餐送餐服务为例,日照中心考虑老年人的饮食特点,从营养健康角度出发,每周更新食谱、讲究烹饪方式,不断推陈出新,解决老年人“吃饭难,难吃饭”的棘手问题,特别推出——鹤童大包子,有鲜肉包、素韭菜、素茴香等各类口味,还搭配特色凉菜和汤粥,食物种类丰富,供老人们选择。
  据了解,鹤童无瑕街老年日间照料中心以智慧养老为主打特色,设施齐全,同时为老年人提供适老化改造、老年用品租赁、福祉车接送、文化娱乐、乐龄大学、配餐、健康指导、洗浴、理发等服务,满足社区老年人各种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