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鹤童春游:这边风景独好,那边满桌佳肴!

发布时间:2021/4/17 分类:鹤童新闻 来源:本站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恰是外出游玩的好时节。4月15日,鹤童绵竹市东北敬老院组织员工爬山踏青。
  迎着初晨的朝阳,大家来到了位于绵竹市遵道镇的七月麓山。七月麓山有人工依山而建的钢架阶梯,阶梯两旁种植着枫树,为了更好地观看山上的风景,阶梯时而缓时而陡,还有供游客歇息和拍照的平台。


  一路上,大家说说笑笑,爬山、赏景,心情舒畅,景美,人更美。午餐时,大家分享着美食;午餐后,大家饶有兴趣地跳起了舞。
  由于敬老院工作的特殊性,大家平时的工作都很紧张,尤其是养老护理员,她们守护在照护老人的第一线,工作相对繁重,这次游玩让她们的身心得到了放松,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
  此次春游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地画上了句号,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期待下次集体活动!
  此外,4月7日、9日,鹤童下辖北京月坛街道敬老院以及天津各机构也开展了春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