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北京月坛街道敬老院:封闭管理是暂时的,岁月静好是长久的!

发布时间:2021/8/15 分类:鹤童新闻 来源:本站

  2021年注定又是不平凡的一年,河南抗洪刚刚接近尾声,新冠肺炎疫情又卷土重来,为了保护养老机构内老人们的安全,8月3日,北京市西城区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专班发布《关于全区养老服务机构执行疫情防控二级响应措施的紧急通知》,养老机构实行封闭管理,暂停接待探视访问、员工禁止通勤、暂停志愿服务活动等。
  月坛街道敬老院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虽然外面突发疫情,但敬老院里依然岁月静好,老人们并未受到影响,这还要归功于全体工作人员。在刘宝英院长的带领下,全员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养老护理员用专业的技术照护老人的生活起居;护士每日监测老人生命体征确保安全;餐饮人员保证食品安全、饭菜营养可口;保洁员每日消毒带给老人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社工每日组织活动为老人带去欢乐;文员牢牢地守住大门,阻隔一切外来的潜在危险。
  在这里,我们要特别感谢家属朋友们对敬老院防疫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我们有着共同的目标——保护老人安全,给老人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疫情面前,我们每个人都是战士!相信不久后,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