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中国扶贫基金会携手鹤童驰援天津百家养老机构抗疫

发布时间:2022/3/25 分类:鹤童新闻 来源:本站

  为助力天津市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有力阻击疫情进一步扩散传播,中国扶贫基金会人道救援网络伙伴天津市鹤童老年福利协会对接全市养老机构的需求,迅速展开调研和救援行动。3月16日至18日,中国扶贫基金会携手腾讯公益平台爱心网友支援天津温暖家园行动的第二批抗疫物资陆续抵达天津。
  18日,天津下起了鹅毛大雪,鹤童的工作人员们冒着寒雪,将一箱箱物资搬下车,清点和整理完物资已是深夜。
  19日上午,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处副处长段磊代表市民政局出席了捐赠仪式。
  在市民政局的协调下,这批物资迅速、精准地发放至南开区、和平区、河北区、河西区、河东区、武清区、西青区、东丽区、津南区、滨海新区10个区的百家养老机构。物资主要包括医用外科口罩、消毒湿纸巾、乳胶手套、手部消毒凝胶、立式体温枪等,用于各区重点关注的养老机构内老人及工作人员应急防范使用。

  自天津疫情发生以来,鹤童人一直冲在抗“疫”一线,无论是驰援物资,还是志愿服务助力“大筛”的现场,都有鹤童人的身影。虽然第二批物资发放完毕,但鹤童人前进的脚步不会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