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用心服务 守护“夕阳红”

发布时间:2022/3/29 分类:鹤童新闻 来源:本站

  3月22日,鹤童护理技能大赛第一站在鹤童川府老人护理院举行,护理长刘海杰表现出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较高的操作水平,用实力说话,获得了第一名!
  刘海杰来自东北,1985年因为丈夫工作调动来到天津。2003年,在机缘巧合下,她经人介绍来到了川府老人护理院,成为一名光荣的鹤童人,一干就是19年。据刘海杰回忆,她的老师是现在川府老人护理院的院长刘凤英,在老师的带领下,她逐渐熟悉了工作流程,掌握了知识和技能。她十分刻苦,从一无所知到信手拈来,她一步一个脚印,从养老护理员到护理长,她不断地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
  疫情防控期间,川府老人护理院实行了封闭管理,她和同事们一起坚守在岗位上,与老人们同吃同住,没有一句怨言。除了保证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外,刘海杰还特别重视护理员的技能培训,对于新同事,她总是不厌其烦地讲解操作要点。“照护老人是个细致活儿,操作要规范,还要有温度,这样才能让老人有家的感觉。”刘海杰说。
  穿上这身工作服,她是最出色的护理员;脱下这身工作服,她还是个才女,喜欢唱歌、跳舞,兴趣广泛。她认真工作、热爱生活,她坚信努力会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把每一件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简单,把每一件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刘海杰一直觉得成为一名养老护理员是幸运的,她在工作中收获成长,在琐碎中收获欣慰,在辛劳中收获人生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