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鹤童护理技能大赛鸣锣开赛

发布时间:2022/3/24 分类:鹤童新闻 来源:本站

  为推进养老服务领域技能型人才的培养,鹤童公益养老集团启动了护理技能大赛。据悉,本次大赛计划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在鹤童下辖的10个养老机构依次举行,以赛促学强技能,以学促用砺精兵,同时展现养老护理员的风采。
  3月22日,鹤童川府老人护理院作为鹤童护理技能大赛的第一站,鸣锣开赛!在紧张又激烈的比赛氛围中,每位选手都表现出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较高的操作水平。评委老师们严格按照评分标准进行打分,公平公正、一丝不苟。
  据悉,大赛按照“情境案例导入式”的形式进行,以情境案例为载体,以老年人服务为中心,以护理工作流程为路径,全面构建员工基本工作任务的核心技能、职业素养和人文关怀的职业胜任能力。赛项设计为一个工作场景和四个竞赛模块,主要考核员工的专业知识、操作技能水平,同时以赛代教,培养厚人文、精技能的专业人才。

  相信通过本次大赛,不仅可以提升鹤童养老护理人员的专业技能,更能够营造出对老年人科学照护、创新照护的社会氛围,吸纳更多的人才加入养老行业。鹤童百年梦,公益慈善行。2022年,鹤童人将心怀匠心,为老年人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