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鹤童积极推进在院老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2/4/24 分类:鹤童新闻 来源:本站

  当前,全国各地疫情形势严峻,接种疫苗仍是最有效的防控手段。近日,鹤童华苑老人院积极响应我市推动60岁以上人群接种新冠疫苗工作,积极推进院内高龄老人疫苗接种工作,为疫情防控助一“臂”之力。
  在前期动员工作中,我院工作人员逐一向老人及家属科普疫苗接种知识,并讲解相关政策,动员老人积极行动起来,尽快做到“应接尽接”,既保护自己,也保护他人。
  4月21日,针对我院高龄老人基础性疾病多、体质弱、抵抗力差、易感染等特点,华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到我院开展鉴诊工作,详细了解每位老人的身体状况,现场进行健康评估以打消老人及家属的顾虑。
  接种现场,我院工作人员配合医务人员,协助老人完成了预检、接种知情同意书签署、信息录入、接种、留观等接种工作。
  接下来,为进一步提高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率,确保“应接尽接”,鹤童各养老机构采取多举措做好疫苗接种宣传和服务保障工作,助力构建全民免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