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竞技练兵 欢度“护理员节”

发布时间:2022/5/12 分类:鹤童新闻 来源:本站

  为加强鹤童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5月12日,正值第111个国际护士节、第27个鹤童养老护理员节,来自鹤童公益养老集团津、京、川三地十个养老机构的养老护理员们进行了护理技能大赛总决赛。
  本次比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鹤童老人护理职业培训学校的10名骨干教师担任评委。
  参加本次决赛的27名选手在前期举办的护理技能大赛初赛中都有不俗的表现,而今她们同台竞技,比拼各项照护技能,最终将角逐出5个单项冠军,予以表彰。
  比赛开始后,每位选手依次抽签,线上参赛选手由现场工作人员代为抽签,最终确定参赛项目及顺序。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沉着冷静、动作标准,娴熟流畅的操作展现了鹤童养老护理队伍扎实的基本功。
  经过一番激烈较量,最终5名选手脱颖而出,她们是来自天津地区的养老护理员李丹丹、逄丽丽,来自北京地区的养老护理员王凤莲、刘美燕,以及来自四川地区的养老护理员杨萍。这5名选手被授予“鹤童养老护理员技术能手”荣誉称号,鹤童公益养老集团照护业总院长刘肆平为她们颁发了获奖证书。
  评委组组长赵平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她激动地说:“这次比赛充分展示了鹤童养老护理员们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技能水平。我相信,这次比赛既是鼓励,更是前进的动力,一定会在养老机构中掀起学习的热潮,进而让更多需要长期照护的老年人得到专业照护。”
  随后,鹤童公益养老集团行政中心主任袁士磊宣读了鹤童“5.12护理奖”表彰名单,对长期坚持在一线的优秀护理人员、医护人员、餐饮、物业人员给予表彰,并颁发现金奖励。
  颁奖结束后,鹤童公益养老集团董事长方嘉珂总结道:“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管理工作中要加强各岗位员工的技能培训,定期开展各行业、各部门的技能比拼,从而不断提高整体服务水平,以高质量的服务水准获得更多的老人和家属的认可,使鹤童的长期照护、医疗卫生、餐饮物业等业态迈向更高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