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疫情下为员工减压,为心灵续航!

发布时间:2022/5/26 分类:鹤童新闻 来源:本站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的养老机构大多数时间都处于封闭管理状态,从物理上切断病毒的传染路径。由于封闭时间过长,养老机构内的员工缺乏正常的人际社交和娱乐活动,他们又都处于高强度的工作状态,极易出现心理问题。
  为此,鹤童老人护理职业培训学校推出了“疫情下为员工减压,为心灵续航!”主题课程,旨在安抚员工的心灵,疏解员工的不良情绪,筑起精神上的坚强防线,最终打赢这场战疫!
  5月22日、26日,鹤童老人护理职业培训学校高级讲师林盼茹通过座谈与活动相结合的形式,为养老机构内的员工们开展了减压课程。一方面,通过座谈的方式,和员工们谈心,了解其内心的困惑与需求。另一方面,通过活动的方式,如玩游戏、做操、唱歌、跳舞等,让员工们释放压力,放松身心。
  疫情下,养老机构的管理者更要注重员工的心理健康,聘请专业老师对员工进行积极的心理疏导和干预,帮助其平稳度过封闭期。只有这样,员工才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为老服务工作中,创造更多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