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鹤童走进安华里社区,开展DIY环保袋活动!

发布时间:2022/6/20 分类:鹤童新闻 来源:本站

  为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减少塑料袋的使用,引导社区居民养成环保节约的良好习惯,提升居民文明素养。6月16日上午,由南开区民政局支持,鹤童华苑老人院执行,落地南开区华苑街道的“南开区第四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大赛——乐享银龄创意手工坊”项目之DIY环保袋活动在安华里社区热闹开启。本次活动得到了社区老年人及安华里社区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
  活动开始后,鹤童社工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并讲解了环保袋的制作步骤及注意事项。
  随后,老人们根据环保袋上的内容,垃圾分类、守护地球、爱护环境等,配色、涂色,制作出了属于自己的环保袋。
  “这个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让我们重温了小时候做手工的童年时光,更让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谢谢你们!”庞阿姨开心地说。
  据悉,该项目旨在通过多场创意手工活动,联动社会组织,丰富社区居民的老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