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鹤童学府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平安问候服务 温暖社区老人

发布时间:2023/11/7 分类:鹤童新闻 来源:本站

  为了更好的服务学府街道老人,解决老年人的“急难愁盼”,满足老年人多层次、多样化需求,南开区学府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对社区老人的温暖问候活动。

  前些日子,天气还暖和时,家住航天北里的王爷爷来到中心找工作人员谈心。工作人员热情接待,耐心地陪爷爷聊天,给爷爷读鹤童报纸,介绍鹤童近期举办的活动;最后还帮爷爷测了血压,叮嘱爷爷回去以后要好好吃饭,天气要变凉了,记得增添衣物等,这些点滴行动和关心让爷爷感到非常温暖。

  铃~电话响起,养老顾问正在拨打电话,向社区的老人问候,这是鹤童学府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每天的工作之一。

  这通电话拨给了王爷爷,在寒冬来临之际,给爷爷送去问候和关心。王爷爷今年93岁了,身体还算健康,平日里一个人生活,所以爷爷喜欢养猫,他觉得小猫可以让他感到生活充满爱和动力。电话中爷爷表示,“天冷了,有订餐的需求......”鹤童养老顾问将爷爷的需求一一记录,逐个沟通解决,得到了爷爷的肯定和认可。

  鹤童学府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为老年人不断优化健康教育、预防保健、疾病诊治、康复护理、长期照护等健康服务,通过更加精细化医养结合服务,让老人更加幸福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