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和平区“金牌护理员”技能竞赛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11/10 分类:鹤童新闻 来源:本站

  为进一步加强和平区养老护理员队伍建设,提高养老护理员专业化水平,发挥护理人才标杆引领作用,按照天津市民政局、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天津市总工会关于举办2023年“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天津选拔赛暨天津市养老护理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要求,和平区民政局、和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平区总工会联合举办的2023年“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养老护理员赛项)和平区选拔赛暨和平区“金牌护理员”技能竞赛圆满完成。

  11月9日,和平区民政局副局长张绍鹏、和平区总工会副主席田虹、和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叶载献、和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技能建设科科长贾国玺、和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技能培训部部长杨楠、和平区养老服务中心副主任蔡宝珊、天津市鹤童老人护理职业培训学校校长赵平出席了大赛开幕仪式。

  张绍鹏副局长为大赛致辞:“此次竞赛前,我们已利用三天的时间,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所有参赛人员进行了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的专业培训。今天他们将在这里进行最终的技能竞赛,充分展现学习成果和精神风貌,达到互相交流,互学共进的目的!”张绍鹏副局长表示:“养老护理一直以来都是我区重点关注与扶持的民心事业,养老护理服务队伍建设又是提升我区服务质量的重中之重。希望此次活动能有利于选拔高技能人才、激励技能人才成长,期待大家可以在本次活动中突围而出,促进我区养老护理人才的区域标杆作用。”

  据悉,本次大赛由天津市鹤童老人护理职业培训学校承办,采用培训+严选的形式,旨在通过规范化的技能培训激发广大养老护理员“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的热潮。通过培训与赛事选拔,以赛增容、以赛提质、以赛增效,集中展现一线养老护理员的工匠精神与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