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河东区鹤童综合为老服务中心:孝亲敬老 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2023/11/13 分类:鹤童新闻 来源:本站

  近日,由天津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河东区妇联及天津市税务局第四稽查局主办,天津妇女创业服务有限公司、盘古医教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天津市河东区鹤童综合为老服务中心共同协办的“孝亲敬老 健康讲座”公益活动成功举办。

  天津市河东区鹤童综合为老服务中心名誉院长王宝琴讲解了老年人生活的日常照料、护理的基本知识。王老师重点讲解了老年人压疮护理知识,通过老年人皮肤的特点、压疮的好发部位及分期、压疮的评估、压疮的预防及护理等专业内容,让大家了解压疮对老年人的危害性,如何做到预防压疮更是我们居家老年人家属应该重视的一项护理服务。

  中心负责人向智勤介绍了机构养老、居家服务、配送餐服务、爬楼机等系列辅具租赁服务,同时为女性提供长期就业岗位以及志愿服务。

  此次公益活动,通过普及一些中老年人护理知识,既可以提高女性从事护理行业的就业技能,又营造全社会参与“爱老敬老养老助老”的氛围,引领广大女性听党话、跟党走,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和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