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国老人院院长参访鹤童万新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13 分类:鹤童新闻 来源:本站

  11月11日,第十八届全国老人院院长暨第七届长期照护学术大会圆满闭幕后,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浙江、宁夏、河南、湖南、新疆、陕西、内蒙古等29个省市的中国长期照护领域的专家学者、实务工作者和长照会员单位代表于11月12日上午莅临鹤童东丽区万新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参访。

  王霞主任对鹤童“现代制铁”助老食堂的铁人套餐进行了详细讲解,营养师根据老年人不同的体质制定助老铁人套餐,如为身体健康的老年人推荐“蓝铁人”套餐、为患糖尿病的老人推荐“红铁人”套餐、为患痛风的老年人推荐“黄铁人”套餐、为患骨质疏松症的老年人推荐“绿铁人”套餐,对此,院长们给与高度赞誉。

  参访结束后,长期照护领域的专家学者、实务工作者和长照会员单位代表对鹤童万新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的硬件设施、服务模式以及管理运营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

  鹤童团队以嵌入式养老服务为抓手,充分发挥“津牌养老”鹤童模式在社区养老服务方面的积极作用,通过家庭养老床位、长期护理保险床位、托养床位的“三床联动”,把养老服务综合体办到百姓家门口,打造具有天津特色的“三边”(身边、家边、床边)“四不离”(不离家、不离亲、不离熟悉环境、不离熟悉朋友)的“一刻钟”居家养老服务圈,让更多的津门老人都能享受到鹤童的优质养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