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河东区鹤童综合为老服务中心:居家保洁 空巢老年人的福音

发布时间:2023/11/14 分类:鹤童新闻 来源:本站

  近日,长城公寓小区傅奶奶通过鹤童微信服务群了解到鹤童居家服务包,与天津市河东区鹤童综合为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取得联系,说明了上门清洁的需求,并预约了这一项服务。

  服务日当天,向院长与工作人员来到傅奶奶家,向爷爷奶奶问好。聊天中,傅奶奶展示了她和老伴旅游时的画册、金婚的照片,还有韦爷爷的书法墨宝。两室一厅的格局布置充满着朝气,老两口在这里住了有23年了,这个家充满了回忆与故事。

  经过傅奶奶介绍,提供保洁服务的王姐已熟悉了环境和清洁工具,很快就上手了。从卧室到客厅、从厨房到卫生间,先去尘后拖地,不放过每一个卫生死角,给爷爷奶奶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爷爷奶奶给予了高度好评和夸赞,并表示将持续购买鹤童居家保洁服务。

  “我们这个小区老年人特别多,好多都是空巢老人,所以家务事就成了个‘事儿’了。比起个人服务,我们更愿意委托专业的机构,让人放心。”爱笑的傅奶奶跟向院长讲道。“傅奶奶您放心,鹤童绝对是专业的服务机构,至今已28年了。鹤童立足并深耕社区,服务于老年人,所以您选择鹤童,就等于选择了安心!”向院长跟傅奶奶解释道。工作人员完成居家保洁服务后,获得爷爷奶奶一致好评。

  天津市河东区鹤童综合为老服务中心将继续坚持入户为老人送去安心服务,让居家养老、社区养老更有温度、更具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