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鹤童华苑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送爱心饺子 温暖老人心

发布时间:2023/11/14 分类:鹤童新闻 来源:本站

  冬之伊始,鹤童南开区华苑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和天华里社区共同开展了“送爱心饺子”活动,将今年冬天的第一顿饺子和祝福一同送到社区老人家中。

  活动当天,帮厨志愿者早早为社区附近的老人包好了饺子,放入满满的馅儿,捏上漂亮的褶儿,包进满心的祝福,为的就是准时在饭点为老人送上热腾腾的饺子。

  鹤童华苑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和社区孙书记及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将刚出锅的饺子送到失独老人季爷爷家。季爷爷开心地说:“感谢社区和鹤童的关心!每个节日你们都不落下,总是惦记着我们这些需要帮助的老年人,像自己的孩子一样亲,这饺子吃到嘴里,暖在心里啊!”

  随后,社区书记及工作人员们将热腾腾的饺子送入社区其他老人家里,陪老人们聊天,提醒老人们外出注意保暖。班阿姨说:“鹤童真的想的太周到了,太感谢你们了,总是想着我、念着我,这份饺子捧在手里沉甸甸的,心里是说不出的温暖,这帮孩子们不容易,既要忙手里的工作,又要惦记我,谢谢你们了!”

  “阿姨,您太客气了!我们倾听老年人的需求,更细致地做好居家养老服务保障,能让社区老人都能安享晚年是我们应该做的。”鹤童华苑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回答道。老人拉着工作人员的手,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爱的暖流在老少之间传递和蔓延。

  一份份饺子是鹤童及社区对辖区老年群体表达的一份关心、传递的一份温暖、播撒的一缕敬老爱老的冬日暖阳。让社区老人在即将到来的冬日里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鹤童将持续关注居家社区老人,不断践行尊老敬老社会责任,扎实推进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携手社区共驻共建促进社会和谐、繁荣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