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鹤童华苑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入户清洁有温度 居家服务更贴心

发布时间:2024/1/16 分类:鹤童新闻 来源:本站

  近日,华苑街道地华里社区李爷爷通过鹤童华苑综合养老服务微信群了解到鹤童家政服务包,与鹤童华苑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取得联系,说明了上门清洁的需求,并预约了服务时间。服务日当天,服务工作人员来到李爷爷家中,两室一厅的布局充满着朝气,这个老两口生活了23年的家里充满了回忆与故事。

  李爷爷讲道:“我们这个小区老年人特别多,好多都是腿脚不便的老人,所以家务事就真成了个问题。比起找个人服务,我们更愿意委托鹤童。你们每天都给我们送饭,热情又亲切,饭菜也合胃口,我们感到非常放心。”“李爷爷您放心,鹤童绝对是专业的服务机构,至今已28年了。服务老人我们可是专业的,所以您选择鹤童,就等于选择了安心!”工作人员说。

  工作人员完成居家保洁服务后,获得李爷爷和老伴儿的一致好评。鹤童华苑街道综合为老服务中心将继续坚持入户为老人送去安心服务,让居家养老、社区养老更有温度、更具品质,让每个老人都能享受到社区居家养老的便捷,让鹤童服务深入人心,让社区居家养老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