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鹤童雅阳日间照料中心:公益课堂走进社区 让“养老”变“享老”

发布时间:2024/1/17 分类:鹤童新闻 来源:本站

  随着中国社会老龄化进程的加速,老年人的健康和生活质量日益受到关注。为积极响应长者需求,鹤童南开区雅阳日间照料中心与天津延安医院联动,组织社区老人线上参与“安宁缓和医疗 人文疗愈人生”市民公益课堂,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提高预防疾病和自我保健能力。

  本次活动以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天津延安医院的专家们从真实案例出发,讲解康复知识,内容涵盖了安宁疗护、老年常见疾病的预防与控制、日常锻炼与康复训练等多个方面。本次活动受到了社区老人们的热烈欢迎,线上直播课堂不仅方便,还让老人们借机熟悉了智能手机的操作方法;此外,专家讲解让老人们学到了很多实用的健康知识和技能,对他们的日常生活有很大的帮助。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可以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未来,鹤童南开区雅阳日间照料中心将继续秉持关爱老年人健康的理念,为他们提供更加优质、周到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