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鹤童长护险进社区 关爱失能人群

发布时间:2024/1/23 分类:鹤童新闻 来源:本站

  在失能人群中,高龄且多病共存的老年人占比极高,他们都需要长期专业照护,而大多数失能人员的家庭都缺乏足够的时间和精力进行照料,这给个人乃至整个家庭都带来了沉重的负担。

  为更好地解决失能老人的护理问题,进一步提高长护险政策公众知晓率,鹤童东丽区万新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联合好新家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长护险宣传进社区活动。通过公益服务和长护险宣传,把温暖送到了长者身边。

  活动现场,鹤童长护险工作人员为居民详细介绍了长护险政策的相关内容,包括长护险享受条件、申请流程、待遇标准、上门服务项目等,让居民更加深入地了解该政策的意义和保障。工作人员还为符合长护险申请条件的居民提供了方便快捷的现场登记服务。同时,他们针对居民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两位失能人员的家属也在现场登记了相关信息。   

  在活动现场的居民孟奶奶说:“今天的长护险宣传活动办得非常好,让大家对长护险及医保政策、对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有了更多更新的认识,希望以后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未来,鹤童长护险工作人员将进一步加大长期护理保险政策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让更多百姓了解到长护险政策,力求让真正有需要的家庭获得实际的帮助,减轻家庭成员压力,也让失能人员能得到更好的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