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鹤童华苑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暖心家政服务到家

发布时间:2024/1/25 分类:鹤童新闻 来源:本站

  每到年关临近,家家户户都会忙着打扫屋子迎接新年,但这项工作却成了社区居家老人的一桩心事。由于儿女不在身边,老人们年龄又大,不敢登高爬低,所以想干干净净过新年却又力不从心。

贴心服务 让老人过个亮堂年

  鹤童华苑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刻推出了“新年保洁 贴心省心”家政服务活动。一经推出,社区老人们便争相打来电话咨询。其中,王爷爷尤为热情,他刚在服务群里看到活动海报,就立即打来电话。原来,王爷爷的老伴因脑梗卧床,奶奶看见玻璃脏了心里闷闷不乐,而王爷爷自己擦玻璃又有心无力。正好看到服务中心推出的新年大扫除活动,王爷爷马上就拨打了电话。

  中心工作人员对王爷爷说:“爷爷您放心,擦玻璃的事就交给我们吧,我们都是专业人员,肯定擦得又快又好,让您和奶奶开开心心过新年!”

  工作人员跟王爷爷沟通好打扫时间后,第二天专业人员就来到了王爷爷家。他们先安排好清理顺序,然后用专业设备将玻璃、窗框擦拭得透亮干净,还将窗缝的灰尘清理得干干净净。没过一会儿,原本灰蒙蒙的玻璃就变得一尘不染,房间里的阳光也更加明亮了。王爷爷由衷地感叹:“擦得好干净啊!干净得我都不知道那里有玻璃!真是帮了大忙,太谢谢你们了!”躺在床上的奶奶望着干净的玻璃也露出了笑容,还为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新年贴心家政服务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获得了社区老人的一致好评。通过这一活动,老人们看到了窗外更加多彩的景色,也感受到了阳光照进内心的温暖。华苑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将继续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与温暖,用真情服务温暖社区老人的心,想老人所想,解老人燃眉之急,做贴心养老管家,让社区养老更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