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鹤童朝阳里日间照料中心:“关爱健康”志愿服务 助力老年人幸福生活

发布时间:2024/1/26 分类:鹤童新闻 来源:本站

  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发起“2024年‘关爱健康’志愿服务百场活动”,在天津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天津市和平区新兴街朝阳里社区和鹤童朝阳里日间照料中心的共同努力下,天津社区示范基地启动仪式在朝阳里社区正式举行。

  启动仪式后,“关爱健康”志愿服务项目团队开展了首场基层志愿服务活动,医疗专家为社区居民及老志愿者进行了健康培训讲座和筛查义诊。

  朝阳鹤童南丁格尔银发志愿服务队秉承志愿服务精神,定期为居民开展各种健康讲座和免费义诊,还经常走入居民家中,为居民家属提供实操培训和照顾老人的方法指导,并提供专业的技术和实操技术指导,为老年人合理搭配营养膳食,告知其在生活中照顾老人时应注意的事项。开展的各项服务都得到了居民的认可和赞扬。

  未来,鹤童朝阳里日间照料中心将坚持为更多的老年人提供志愿服务,为他们提供具有针对性的精准服务,让老年人拥有健康的身体和幸福的晚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