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鹤童无瑕街老年日间照料中心:圆梦微心愿 手绘祖孙情

发布时间:2024/1/31 分类:鹤童新闻 来源:本站

  近日,鹤童东丽区无瑕街老年日间照料中心辖区内,郑奶奶正为给心爱的孙子送什么新年礼物而发愁,“新的一年,我就希望自己身体健康,不给孩子们添麻烦。我还想给孙子一个新年礼物,现在我还不知道准备什么好?”就在郑奶奶一筹莫展的时候,中心付站长得知了她的烦恼,主动找到郑奶奶,表示可以帮助她实现这个心愿。

  付站长和郑奶奶一起商量,最终决定亲手制作一个手绘帆布包作为孙子的新年礼物。她们精心挑选了图样和颜色,开始了这场充满爱的创作。在制作过程中,付站长耐心地指导郑奶奶如何绘制,她们一起享受着这个美好的时光。郑奶奶虽然年事已高,但她依然兴致勃勃地参与其中,用她手中的画笔,将对从孙子深深的爱融入到每一笔每一划之中。

  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一个精美的手绘龙年帆布包终于完成了。郑奶奶看着自己亲手绘制的作品,眼中满是幸福和满足。她表示,这个礼物虽然简单,却是她对从孙子的一份心意,希望他会喜欢。

  付站长表示,小小的举动不仅满足了郑奶奶的心愿,也让她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尊重。未来,鹤童东丽区无瑕街老年日间照料中心将继续进行圆梦微心愿系列行动,为更多的老人带去欢乐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