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鹤童盛华嘉园日间照料中心:婚纱如梦圆金婚 岁月留芳爱永恒

发布时间:2024/2/1 分类:鹤童新闻 来源:本站

  在河北区新开河街盛华嘉园社区,有两对金婚夫妇,他们分别是赵双友和刘玉琴、王章立和王桂兰。两对夫妇已经相互陪伴了五十年,他们一直有一个未实现的梦想——拍摄一组美丽的婚纱照。

  鹤童日间照料中心的站长张岚得知了这个情况,决定帮助这两对金婚夫妇圆梦。

  张站长为王章立和王桂兰夫妇送上了一本特别制作的婚纱照相册,作为新年礼物。这本相册记录了他们过去生活的点滴,有他们年轻时候的照片,有本次拍摄的婚纱照,还有全家福和一些祝福语。他们激动地表示:“感谢鹤童,这本相册真好啊!看到这里的内容,不禁想起年轻时去过的地方,满满的都是美好的回忆。你们总是很贴心,想得很周到,所以我们有事就愿意找你们。”

  而对于赵双友和刘玉琴夫妇,由于赵叔叔行动不方便,张站长则入户为他们安排了一次化妆和拍照的体验,亲自为他们挑选了美丽的婚纱和精致的妆容。在拍摄过程中,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拍摄结束后,他们二人感慨万分,“我们过去也没有条件拍摄婚纱照,今天终于实现了这个心愿,感觉好像回到了年轻的时候。”

  两对金婚夫妇的真情流露,不仅展现了老人们的浪漫与情怀,更体现了鹤童新开河站点对老人的关爱和尊重。未来,河北区新开河街盛华嘉园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将继续为辖区内老人实现微小心愿,让他们在晚年时光中感受到幸福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