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华苑街道社工站:春风如你 熠熠芳华

发布时间:2024/3/11 分类:鹤童新闻 来源:本站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发挥社区老年妇女的力量,华苑街道社工站联合各社区开展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致力于提升社区老人的幸福感,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华苑街道社工站联合程华里社区邀请社区老年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展现了邻里之间浓浓的“互助情”。在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协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口红制作。她们先将原料按比例精确称量,然后慢慢地将各种颜色的粉末倒入容器中,轻轻搅拌,使其均匀融合。接着,把混合好的材料倒入模具,耐心等待口红凝固成型。最后,一支支精致的口红制作完成。大家为彼此精心涂抹,象征幸福的口红为每个人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她们犹如幸福的播撒者,将美丽的鲜花与满满的祝福送到每一位妇女群众手中,尽显女性的风采!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华苑街道社工站联合绮华里社区与社工一同前往“百岁老人”家中,虽百岁高龄,但精神矍铄。怀揣着对老人的祝福和庆祝,社工为老人祝寿送“福”,让老人感受到了浓浓关爱之情,希望老人在今后的生活中身体健康,寿比南山。

  美丽的笑容,甜蜜的生活,让大家沉浸在妇女节的欢乐氛围中,深切感受到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同时也弘扬了敬老爱老精神,营造了和谐的社区氛围。未来,华苑街道社工站将继续推动“五社联动”,凝聚力量为群众办实事,切实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