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河东区鹤童综合为老服务中心:志愿服务献爱心 满族文化展魅力

发布时间:2024/2/28 分类:鹤童新闻 来源:本站

  近日,满族文化研究会走进了河东区鹤童综合为老服务中心,为这里的老人们带来了一场温馨的慰问演出。

  公益志愿服务走进老人院,让老人们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节日氛围,享受来自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怀。研究会的许书记为老人们介绍了满族文化,并带来了福字和果仁张等礼物。在阵阵掌声中,充满满族特色的表演拉开序幕。《喜歌》《可爱的玫瑰花》《呼伦贝尔大草原》等具有时代记忆和民族特色的歌曲深受老人喜爱。最后的快板《说大话》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幽默风趣的表演引得老人们阵阵叫好!

  许克书记表示:“这是我们第一次走进鹤童老人院,这里环境宜人,整洁明亮,清新雅致,老人们的晚年生活一定幸福安康。希望通过我们的表演,让更多老年人了解满族文化,感受民族的力量。”

  河东区鹤童综合为老服务中心专注于照料老年人的生活,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失能老人提供服务。同时,中心积极引入社会资源,切实提升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