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天津医高专鹤童长照学院开学啦

发布时间:2024/2/27 分类:鹤童新闻 来源:本站

  2024年2月26日,天津医高专鹤童长照学院开学典礼圆满成功。长照学院迎来了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学院2207老年护理班的41名同学。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学院院长薛梅、老年护理方向负责人苑晶晶、护理系教师程正楠,以及鹤童公益养老集团董事长方嘉珂、执行长马丹、教育业负责人倪颖等出席了开学典礼。

  在开学典礼上,薛梅院长发表致辞,“在接下来的一年多时间里,老年护理班的同学们不仅要在长照学院学习理论课程,还将深入养老机构实习,与老人们近距离接触,将所学知识付诸实践,实现工学结合,充分融合理论与实践。”她希望同学们早日成为推动养老护理专业化发展的人才,为中国养老服务业书写新的辉煌篇章!

  “长照学院热烈欢迎各位同学的到来!鹤童公益养老集团与历史悠久的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携手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成立了天津医高专鹤童长照学院,推行‘现代学徒制’教学,实施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旨在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长期照护人才。这符合现代职业教育‘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要求,也践行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理念。希望同学们在长照学院能够全面发展,搭建起自己广阔的养老事业平台。”

  据了解,天津医高专鹤童长照学院始建于2017年9月,采用教学与养老院一体化设计,实行“校院合作、产教融合”的办学模式,实施“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是老年护理人才的培养基地。29年来,鹤童始终坚守初心,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了大量养老护理人才。未来,它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