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情暖空巢老人 爱满元宵佳节

发布时间:2024/2/24 分类:鹤童新闻 来源:本站

  为了让空巢老人和困难家庭感受到节日氛围与社会大家庭的温暖,2024年2月23日,滨海新区教体局、汉沽后沽中学、后沽村村委会走进鹤童滨海新区茶淀街后沽村日间照料服务中心,开展“冬日暖人心,携手共育人”寒假八送行动,给特困、高龄、独居老人送去关怀和美好的节日祝福。

  值此元宵佳节,小小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元宵,向爷爷奶奶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愿爷爷奶奶们身体健康,快乐幸福。他们还在现场为老人们煮元宵,并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元宵递到老人手中。这不仅是对节日的美好祝愿,更是一份浓浓爱心和片片温情。老人们喜笑颜开,真切地感受到了后沽中学师生们诚挚的关怀与陪伴。

  “浓浓的关爱之情唤起了大家对传统文化的关注与传承,小小的元宵传递着深厚的情谊。敬老爱老一直是我们的传统美德,在假期结束前,能带孩子们参加志愿服务,在温馨的氛围、亲切的问候中,与老人们一同提前欢庆热闹的元宵节,非常有意义。”许福录校长感慨道。

  未来,鹤童滨海新区茶淀街后沽村日间照料服务中心将继续秉承关爱老人、服务社会的宗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更多的老人提供温暖和关怀。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唤起社会各界对空巢老人和困难家庭的关注,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老人的行列中来,共同营造一个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